這星期其實也沒發生多大的事情

上課仍然很愛睡覺但是不能睡(怒)

下課依然沒什麼人理只有1個瘋子每天在我耳邊鬼吼鬼叫

總是到福利社搶麵線包子甚麼的(形象?)

放學拉著一個替死鬼走到7-11

老媽來載我時總是想著晚餐吃什麼(口水?)

睡前總是會玩一場candy(好吧有時會玩2場T_T)

很平凡的每天。

沒有很戲劇化的人生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很要好的女性朋友

最好的可能就是我老媽(哀)

我嚴重懷疑我媽把我生錯性別(哭)

因為有很要好的男性朋友

先叫他蘿莉控吧(?!!!!!

好吧今天的主題就決定是他吧(好隨便的人啊)

痾痾

其實也沒什麼

很一般的男生阿

小6認識的阿

認識快2年了 這是一段孽緣阿

就是這樣(完了?)

我知道看文字很無趣 那我們來看照片

擷取3

 

他每次看到我都表示:兇小(

不 髒話不是重點 重點是別的 同音的字 不同義的字

請不要故意掩嘴笑謝謝合作

所以我心胸寬大也沒錯(咦?)

對不起這段有點太深奧了

 擷取4

我跟他要聖誕禮物已經要2年了

希望今年可以拿到(#

-

以上純屬廢文

接下來我們來發現微小事物

你的生活就變得更有趣更FUNNY(不是同一個意思嗎...)

FB不是都很在意讚嗎

然後我就發現

單1個文 然後PO照片 再來就是PO 2張照片的讚來比較

 

 

 擷取1

這完全沒有炫耀的意味(#

 

 擷取13

這個也是差不多(一張照片)

擷取10

咦?!整整少了100個讚(?

 

我也覺得好奇怪(!!

不知道為甚麼欸好奇怪

隨便啦(你好隨便欸)

話說LINE最近更新欸~~

今天更新電腦版的

多了可以看到動態的選項

擷取8

然後這張照片表示"這2個人都有病"

-

聖誕節剩10天

2014年還有17天

英檢初級還有20天QAQ

第三次段考還有31天!

羊咩生日還有32天(灑花)

每個倒數都只剩下1個月

為甚麼時間過那麼快呢ˊ_>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開站至今也有4個月了

感謝各位的支持

聖誕活動請大家共襄盛舉哈哈

希望這篇有讓你們笑到ˊ_>ˋ

最近天氣好冷不要離開棉被(x

我愛用痞克勝於用FB(天外飛來一筆)

讓我們ㄎ一笑每1天

現在羊咩的床都會放一包衛生紙ˊ_>ˋ

感冒好難過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事 好朋友? 根本廢話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