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嗎

  

-

(最近我)

我是一個很容易就緊張爆發爆怒的人

說出來的話不帶髒字但比髒字還毒10000

我弟聽到會一直哭,BF聽到會默默的紅著眼眶的那種程度

不過只限於對家人跟喜歡的人吧

對朋友我不太敢呢呵呵.......(朋友也很暴怒#)

->人都是怕傷到自己最在乎()的人

所以我很常傷到家人跟他,覺得超級對不起他們der....

我很努力的改進,可是只要有時間的壓迫加上其他因素

馬上又爆發了==(被打)

來人誰要教我如何控制脾氣(我看起來好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喔)

羊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RRRRRRR

-

(考試)

第4

國文都維持在80分以上

數理都維持在及格以上

運氣好時可以80以上

社會科都90(7年級的範圍不90就太對不起我了)

BUT

看似不錯其實只有中上程度=__=

我只有中上品我要上上品阿

每次看到數理成績就想撞牆OS他差的為什麼考這樣

每天早上早起讀書每節下課都乖乖在座位上寫寫寫

早就知道努力不一定和成果成正比唉(至少不是反比吧)

距離模擬考不剩40

來人給我集氣啊()

好啦再兩天就要開學了大家要開開心心的玩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結束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