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就已經高三了,真的很快呢

第一次辦部落格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一直到國二下學期快國三才停止使用

四年又兩個月前在這裡開始了新的生活(?)

其實有些緣分從未斷過,我非常感激那些還偶爾有聯絡的你們

突然想在這裡發個心情,看完全部的文章竟有種落淚的衝動

默默長大了好多好多呢,我們都是

可惡反正這裡沒人會看,我就偷偷落淚一下吧XD

高中是一個讓我瞬間成為大人的地方

不單單只是因為一個人生活,也加上許多人事物

才能使我更加韌性且能成熟看待事情,不過我仍然在學習

/

我是一個容易想太多的人,大概在半年前發現我有這項不是很好的特質吧

當時的男友總覺得我給他的負面情緒太多了,忍無可忍就提出分手

不過在那段期間我也被診斷出來有輕微的憂鬱症及焦慮症

外加心律不整以及二尖三尖瓣脫垂

雪上加霜R XDDDDDD

我絕對不會想要再回到那段時間,太痛苦了

我不會每天哭哭啼啼的,但是會把自己關在房間24小時,不吃不喝只會睡覺

我很幸運有一群朋友陪伴我,即使他們都不能陪伴在我身邊,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我是否痊癒,因為前幾天好像又有了一點點的徵兆

不過我知道,日子一定會過去

但前男友造成的陰影讓我不太敢跟喜歡的人說負面的事情XD真的不敢

我假裝自己很勇敢實際上膽小的跟甚麼一樣

/

我只希望至少到明年考完大學音樂系前,別再有任何傷害了。

順便偷偷希望,哪天喜歡的人突然說要跟我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