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15_170033    

嗨我是羊咩ˊˇˋ請不要被我的長相嚇到

---------------------♥ 

暱稱: 羊咩yo

 

生日: 890116yo

 

星座: 魔羯yoyo

 

趣: 彈琴上網yo

 

個性: 時而瘋狂時而沉默有些孤僻yo

 

血型: O型yo

 

年齡: 永遠的15yo(驚訝我竟然一直忘記改年齡)

 

目前所在地: 地球的台灣的某個角落yo(遭毆)

 

身高: 比兵長還矮的1米5餘6然後又變五了(X!!_

 

體重: 有聽過那是祕密嗎(#

 

夢想: 成為一名檢察官或育幼院老師

 

專長: 竊聽別人的心事(因為沒人可以講)

---------------------------------------------------------♥

 最愛方面

 

人物方面

 

我的家人. 你們ww.朋友

 

不明物體方面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音樂: piano guys 、Kurt Hugo Schneider

 

食物: 馬卡龍 巧克力 

 

小說: 青春副作用

 

動漫: 銀魂(阿銀最帥了yaya)進擊的巨人(我絕對不會說我還夢到巨人追殺我)

 

韓劇: 來自星星的妳.繼承者們.急診男女.原來是美男.擁抱太陽的月亮.城市獵人.皮諾丘

 

並無特別追漫追星之類的w因為時間實在不夠用(你確定你沒追動漫...)

 

然後對於每件事情總有不同看法ww(嗨我是名偵探柯南)

 

非常多話www善於思考(#

 

以前很嚴肅現在都輕浮帶過(x

---------------------------------------------------------------------♥ 

羊咩熱愛交朋友ㄛwwwwww

 

所以社群方面

 

line:夠熟www在跟我要ㄏ一ㄏ一

 

instagram: yang_890116

 

FB:請看右邊 有位大美女

 

歡迎抬槓(?)

 

特別注意1點 羊咩就算發文了也會隨時更動喔QAQ請見諒

 

再此特別感謝YONG弟(年紀明明比我大!!!!)的指教哈哈:D

 

羊咩愛大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