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好多事啦

都來不及打QQ

最開心的之一就是認識你們♥

決定用最短時間趕快對大家說幾句話

-

呱呱: 呱姊啦啦啦 謝謝你聽我抱怨又給我很多老年人的建議(遭毆)

下巴: 您家小雞依然討喜。卡片喜歡嗎哈哈

毛豆: 你的圖好可愛~~~謝謝獎品 謝謝支持ˊˇˋ

花貓: 收到信啦~~我還以為是哪個暗戀我的不寫名字是怎樣(欸)謝謝你~♥

昕: 前幾天看到po文,如果生氣給自己5分鐘的時間氣就好了:) 寒假見喔~~

黃瓜: 學長你好久不見ˊ_>ˋ(?

銀心流: ㄐㄇ~~~~阿銀好帥~~~(欸)

羊肉爐: 哈哈你好可愛XDD謝謝你在FB上的支持

小颯: 嗨嗨嗨嗨嗨嗨嗨~~~~~~~(遭毆

鴨: 嗨小弟弟(欸)謝謝你對羊咩姊的支持啦QAQ

高高: 第一個寄卡片的 超感動QAQ祝你可以和他...(欸欸欸!!)

柚夏: 溫柔可愛的人耶~~~

刀疤貓: 嗨貓~~~~~冬天好冷(你在講甚麼)

凱布: 不要跟你說話 因為每天都在叮咚叮咚的...昨天的75則你很好

藍浮: 矮額妹妹♥~~~~♥成績體育都很好的妹妹(你好像變態)謝謝你愛羊咩

欠揍甚麼的哥: 不就是愛把妹(x)好吧謝謝聽我的廢話 摁新好男人加油

YONG: 為甚麼我回來你就不見啦!!!!!!!!!!!!!快點給我回來啦!!你的哈尼很想你每天都吵我!!!!

小宏: 抱歉.__.照片明年一定給你XD

小羽: 感動!!你在FB對我說的話我忘不了!!

季棠: 嘻嘻之前跟你講的那件事已經解決(不是解決吧..)放下才對哈哈 謝謝你當我的聽眾QAQ

牛奶嗨: 別揍我故意把你名字打反WWW謝謝姊姊這麼照顧我 我就是38啦哈哈

織茵: 嗨好久不見!!!!!!!!!!!!!!(遭毆

P醬: Nice to meet you~o_<(快點被我電...)

涵涵: 嗨涵涵涵涵涵涵涵涵(欸)嗚嗚嗚嗚我們通信通好幾年 下次可以挑戰飛鴿傳書啦(X)謝謝你總是鼓勵我

蘇妃雅: 對不起><忘記看到你的名字QQ謝謝妳總是叫我不用理會她們的惡劣言語˙ˇ˙

-

哀哀話說今天綜合老師給我們看一段影片羊咩就感性的流下眼淚是怎樣啦!!!

因為那個小孩要和照顧自己好幾年的叔叔嬸嬸分開又要被法警帶走真的好可憐QAQ

可是有人在笑讓我覺得自己哭有點太過頭xd

-

有些人可能沒打到(?

不過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羊咩a愛請大家笑納(#)

等等要去跨年!!!!!!!!!!!!!!!!!!!!!!!!!!!!!!(緊張開心刺激刺激?)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