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咪親愛的各位(發展也太快!!!)

 

感謝你們包容我這個不會畫畫的蠢材wwwwww

 

而且我辦這BLOG還不到一個禮拜說W認識那麼多新朋友每天都超興奮的(!!)

 

並且又教會了我許多老師上課不會說的知識(X)

 

特別感謝下列幾個人物(咳咳)

 

1是嗨牛奶ww這位大姊每次都留言連fb也留我真的愛死他了(自重點小姐)

 

而且還幫我畫logo wwwww超感謝他的;D(啾一個啦~~~~~~~~)

 

2.是藍浮ww這位小美眉每次留言超用心的!!!!而且我甚麼都沒做天天無所事事也畫賀圖給我真的愛上她了(你要愛幾個!!)

 

3.是晴天ww這位比我漂亮的表妹說打上她名號可以比較響亮(被毆)好啦ww對了晴天wwwwwwww with他和好了;-)(不解釋XD)

 

4.是YONG弟ww他都不告訴我芳齡好討厭www大家來排擠他吧!!!!!!!!!!!(遭毆)這位很自戀的yong弟是我blog的老師(X)然後很愛吃(x)

 

5.是望。涳ww這位大姊姊人真的好好(人家大妳一歲而已!!!)不過這位大姊有心事請告訴我這位小妹吧!

 

6.是藍瀾ww這位大大姊姊(為何兩個大XD)為何取那麼有詩意的名字(!)我剛剛才知道妳筆名叫ㄌㄢˊㄌㄢˊXD抱歉涵姊我信總是很慢回-3-

 

其他也很感謝WWWW只是還沒有混很熟WW小女我一定會盡力去跟大家熟透透的(遭吃閉門羹x)

 

okay感謝各位a照顧www如果想要聽聽我那根本不到國際水準(本來就不到國際水準)的鋼琴曲

 

歡迎開放各位留言說我想聽羊咩那只有小蜜蜂(x)程度的鋼琴

 

請大家開學也開開心心的過QAQ

 

嗚嗚要開學了好難過好感性(x)

 

PS 1.瀏海歪了

 

夭壽...剛剛鼓起勇氣(這需要勇氣ㄇ)去剪瀏海

 

這次打算剪咩咩頭,符合我形象(你沒形象)

 

熟練的阿姨一刀剪斷,羊咩不知怎麼搞的突然低頭,然後就剪歪了...

 

阿姨和老媽笑著說"沒關係還有5天開學"

 

羊咩os表示 欸我這樣好蠢. 真的很蠢!!!!!!!!!

IMGP8081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呢wwwwwwwwwwwww

 

好吧等他長一些我再po我可愛的五官(欸)

 

是說我整個文章離題請不要打我(跑)  

arrow
arrow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