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星期日總是讓人想透一些事情

 

只能說人是互相的w說穿了,你沒給別人甚麼別人也不必給你甚麼。

 

唉國中就像是一個小型社會,所謂的蠍子文化也必然如此吧www

 

是要來念書 還是來搞個嗆聲團 更或著馬上建立起自己所謂無聊的勢力ㄋ?

 

老實說我討厭念書!!!(沒有人喜歡吧QAQ)但是這就是學生現在該做的事

 

要不然叫你去賺錢你會嗎?叫你去養家活口你會嗎?

 

去學校其實我也常常心不在焉的(遭老媽歐) 不過自然課我很認真喔(x)

 

雖然有時也會不小心惹出一些事,BUT基本上我一定是一個很低調的人物(#

 

那我就直接招了(招甚麼啦!)羊咩來說一些廢話當作聽聽就好丟到垃圾桶也是可以的(X

 

基本上 國中有些事情做不得(怎麼講的好黑暗-.-)

 

1.fb別亂標人 如果是認識那還可以 可是只有泛泛之交這樣容易惹出殺機 尤其是女生更容易計較(抖抖)

 

2.勿裝熟 痾痾痾痾痾好難說(敲桌)不過就是這樣字面上的意思(遭毆)

 

3.這我必須說1下 fb甚麼的反正是社群 不要po文直接把那人的名字說出來

 

就算你很生氣很生氣,因為這樣觸犯網路霸凌了,其實羊咩之前也做過類似事情-.-是沒有講誰 但是姓卻說出來了

 

反而多了敵人最後當然有道歉因為我是乖寶寶(X)好啦不開心就來跟我說(遭眾歐)自己寫寫日記發洩情緒也好

 

阿應該是沒什麼了

 

不過羊咩好討厭學校一點就是襪禁鞋禁!!!!襪禁就算了啦 鞋子卻只能買白色QAQ害我上次網購時也只能買白色(趴)

 

好了廢文時間結束。

-

PS1.親愛的師弟特地畫了圖給我,但就是某個地方我不滿意請留言+100000(瘋了你)

 

OK來一個啾咪(遭踹)

 

1232535_1375524936013596_946995669_n.jpg  

PS2.牛奶一直叫我把他打進去但是我不知道要打甚麼所以就這樣吧(遭毆)

 

牛奶是個好人(大叫)

 

PS3.最近好愛看蘇菲亞的文章NO解釋(你一定要加不解釋才比較有看頭嗎!!)

 

都是愛情呢WWWWWWWWWWW(瘋狂)

 

PS4.今天有2個7年級生欺負我叫蔡X芯 和 楊X雨

 

2個一直逼我去曬衣服的繼母,阿王子怎麼還沒來救我(x)

 

我沒有觸犯網路霸凌喔(喊)因為有XXˊˇˋ 不過我發現失散多年的凱布就是我弟(遭毆)

 

連名字都跟我好像好桑心(x)

 

PS5.我把師弟的賀圖也放進樣式裡了江江~~~~~~~~~~~~~~(灑花)

 

PS6.我說真的我不會畫畫啦-///-怎麼大家都來跟我要圖了(羞)

 

PS7.齁齁學校體適能羊咩仰臥起坐一分鐘42不是最厲害ㄉQAQ有人45!!!!!!!!!!!!!!!

 

結果到今天腰還在痛WWW而且不吃零食似乎可以瘦(本來ㄉ吧=___=)

 

最後獻上一張,羊咩,的,氣質照。

IMGP8421.JPG  

(遭眾歐)

 

又是一堆很多PS的一天ˊˇˋ明天星期一請大家帶著歡喜的心情去上學喔 真的正式開學了呢ˊ_>ˋ

 

 

arrow
arrow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