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凱布勒斯

 

死管家僕人失散多年的老弟親愛的

 

生日快樂

 

孽緣 不知道為甚麼名字那麼像!!!

 

而且毒舌功夫不是一般人能所及的

 

純情ㄉ小男孩ˊˇˋ公主祝你能交到女朋友喔ㄏㄏㄏㄏㄏ(茶

 

如果你要圖ㄉ話本宮11月再給你^__<

 

2.高高

 

高高生日快樂喔♥哈哈雖然現在說早ㄌ很多但是總比晚ㄌ很多好ˊˇˋ

 

總是在fb看到你拍吃得讓我好想吃(#

 

3.毛豆

 

生日快樂喔♥ㄎㄎ謝謝妳常來部落格ww><

 

4.烤魚ww

 

生日快樂ˊˇˋ(糟糕好短被毆

 

5.可可

 

也是生日快樂喔哈哈ww(一樣被毆

 

6.神本尋

 

happy生日XDDD我看到你ㄉ留言好感動www我也希望時間過快1點ˊˋ

 

7.季棠

 

生日快樂ˊˇˋ♥:))

 

8.鴨子

 

嗨可愛ㄉ小弟弟WW抱歉你要ㄉ圖11月再給><生日快樂喔:))

 

 

大部分就是這樣 如果沒有其他人那抱歉ˊˋ因為我找不到你們ㄉ生日xdd

 

OK掰掰這是我9/9打的ˊ3ˋ 奮鬥中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快樂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