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me?(安娜上身(#

 

我肥來了(對大概是胖了五公斤)

 

好像消失一年多了對不對

 

這一年到底我幹甚麼了

 

跑馬燈開始

 

去年我完成雪恥單簧管得全台東國中組第一啦哈哈(雖然到全國賽整整輸慘)

 

三月時把頭髮剪短

88244  

88247  

 

今年四月正式跟交往兩年的男友提出分手(震驚全世界)

 

現在依然維持打鬧關係還是很要好的

 

四月也是考高中音樂班的重要月份

 

當初真的超不想考直到三月才認真準備

 

特地到屏東考了兩天

 

四月底拿到成績單成績挺高的70/200這樣(兩百人排名七十)

 

五月會考就skip過吧耶

 

六月我畢業了

 

畢業後幾天跟班上鬧翻...

 

88248  

還去把頭髮又剪短燙捲

88249  

七月初去撕榜單(音樂班)

 

順利撕到高雄鳳新高中

 

於是過了20天馬上搬到高雄跟學姊一起住了

 

剛開始上輔導課很不習慣

 

直到第三個星期大家完全放開

 

摁怎麼放開以下圖示

88251  

八月

 

前幾天跟小龜、高高、燕兒見到面了

 

真的很開心完全沒隔閡呢

 

前幾天國中班聚我也放下以前的仇恨 大家就開心吃東西聊聊最近近況

 

也許下次見是半年後一年後或三年後吧

 

88241  

草草地說完我過得怎樣 接下來想說些內心話

 

剛剛把之前的文章都看過一次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ㄚㄚ

 

以前真的太可愛了(x)

 

大家似乎都很有默契的2015年根本沒人在用痞客邦

 

但你們都是我的心靈支柱 在我曾經最低落的時候

 

想表達對你們的感謝所以我又回來了雖然我知道高中會很忙

 

真的很想念你們阿QQ

 

要說一些私事

 

其實

 

4~6月雖然是沒有男朋友的狀態

 

可是我跟我的初戀走得非常近(好啦沒有到甚麼幾壘之類的那種)

 

每天講電話可是不是情侶那種 哀是很曖昧啦-_-

 

也有一起出去過

 

可能他那時候覺得有責任要顧好我吧

 

要不是他我可能考音樂班會一整個亂考

 

直到前幾個月他就這樣消失

 

看到臉書還是會有他的消息

 

前幾天也算是某種巧遇 很想問他他到底最後是要跟我說甚麼

 

這不是甚麼感傷文啦哈哈

 

但我也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總之是某種程度的放不下吧

 

AND THEN

 

7~8月時也交了一個男朋友

 

(前天分手 對 又是我提的)

 

但這是非常錯誤的選擇

 

我真的覺得為了愛情而跟自己的朋友反目是很蠢的一件事情

 

他是初戀算是最好朋友之類的

 

遇到我整個人都變了

 

不管初戀怎麼想 於是跟我告白

 

我也不知道腦袋有洞還是怎樣就答應了

 

我不否認我曾經蠻喜歡他的

 

但我真的很後悔答應他

 

導致初戀跟他到現在處於很尷尬也算是半絕交狀態

 

一堆人跟我說不是我的錯

 

我腦裡很清醒 有一部份絕對是我的錯

 

但大部分還是他們之間的問題

 

大概是需要很長的時間來修補這個很糟糕的關係吧

 

現在比較煩惱我的是

 

他到今天還是一直密我

 

想的到的台詞幾乎都有:你為甚麼這麼狠心、我哪裡做錯了之類的

 

(槓我惹到一個超難纏的)

 

感情就是這樣 互相有好感 交往之後會發現有些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分手之後不要打擾是最好的選擇

 

要不然我從對他沒感覺到厭惡 這真的...是我很不想做的事情

 

講完感情來講講一些更稀鬆一點的

 

-

 

一個人就這樣到高雄

 

天啊我媽絕對是給我生一個超強大的心臟

 

住在學校附近而已(學校沒宿舍)

 

可以睡到將近七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每天回家後要一個人洗碗洗衣服打掃房間去外面買晚餐削水果

 

摁......挺辛苦的

 

不過我沒後悔過喔雖然會想家啦哈哈

 

高中真的沒有日子給快活了

 

每天讀書練琴@@ 光是暑輔這一個月我幾乎快累趴了...

 

雖然我未來不考慮考音樂系但我也是很喜歡音樂

 

一堆人問我幹嘛讀音樂班哈哈 因為台東競爭力真的很弱 

 

也是要感謝父母朋友家人推我一把 雖然有些人是反對我出來的

 

至少希望兩年半後的不知道會叫甚麼名稱大概是學測吧(不要再改了ㄚㄚ)

 

能讓我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大學

 

謝謝你們看完這一篇

 

沒什麼意外基本上我會努力一個月出一篇的QQ

88242  

最後給一個我很景仰的學長送我的話(因為他超愛損我)

88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