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次更新是2017年,也太久遠了

偶爾想到還是會上來看一下,畢竟我超級念舊,尤其最近又剛好19歲了

不管有沒有人看到這則文章,無所謂

_

嗨我大學了喔,其實國小三年級就有部落格了,到國中才開始認真經營,甚至還曾經跟痞克的網友聊到3、4點

高中到高雄去念書,大學到台北念書,所以我是一個超愛回台東(家)的人

算算我還要在外面至少3-5年才有可能長期待在台東,想到就感傷

我的人生很精采,很好玩的是 我越是想要追求平淡的生活,活的卻越精彩忙碌

無所謂了,但還是想平淡一點xD

其實也希望朋友不要那麼多(不誇張真的有人要排隊給我打電話哈哈哈哈)

身兼大家的樹洞,也身兼垃圾桶,偶爾也會累到厭世,希望這些年能更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還要打甚麼R

經歷過被拋棄被丟棄的日子,但我一直跟自己說,我很幸福,我還擁有好多人的愛喔,這是真的

大概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