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裡應該沒有人會來看,所以喜歡打在這裡www

我想沒有人會一直喜歡看悲傷的事物,我也是,所以我盡量不要每天都難過

也不想每天都發很悲傷的文章

大家覺得我調適得很快,應該也有,只是我大部分的時間是在逃避。

上星期放了好多天的連假,可是卻是我這19年來最難過的連假

前幾天的連假都在重感冒中度過

好不容易快好了

卻得知

 

我的摯友自殺了,毫無預警的那種,因為他也沒有憂鬱病史

得知的當下我正在練琴,還準備出去約會XD

知道後我腦中一片空白:欸,假的吧,一定是騙我的,欸...

我立刻打電話給朋友、給他媽求證,欸拜託,是假的吧,一定是

可是他的電話沒接,沒接沒關係,我打去他家

有人接了,可是,他媽媽接起來的時候在哭

:阿姨,為甚麼

:阿姨現在不方便跟你說,我們現在要送他出去了,謝謝你

為甚麼不跟我說,不能去他家,也不敢去他家,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第一次體會到有人從此從你生命中離開的感覺,永遠見不到這個人

啊,為甚麼當初不多跟他聊聊,為甚麼他需要我的時候,我卻逃避見他

在海邊散心的時候又收到:他是上吊的

瞬間癱軟 可是哭不出來 太累了

幹 你個白癡 上吊個屁 痛死了 要也選別的好不好 

不管怎麼樣 為甚麼你不是跟我預告 我一定衝去你家然後把你的繩子剪斷

你她媽 真的在衝三小

可是我們只能尊重你的意願 可是你爸媽哥哥阿嬤怎麼辦 我不敢想這些

之後 應該會很少去你家了

從國中畢業後我就超愛去你家 甚至去那邊睡覺 笑死你爸媽都以為我們兩個有可能繼續在一起

你也曾天真的想問我們有沒有機會 我說沒有 謝謝你沒有逼我

欸以後不能再去你家了 幹 

以後也不能找你一起彈四手跟六手聯彈了 媽的

我以後需要很大量的勇氣的時候怎麼辦

從國二比鋼琴開始都是你給我滿滿的鼓勵 

我考高中、我考每一場術科考、我其他比賽其他考試、考大學

到放榜那天好開心好開心跟你說 你甚至傳到你家裡的群組炫耀:欸楊雨翎考上師大了

幹 全世界只有你這麼開心,還傳到你家群組有病喔XDDDD

你這個固執到不行又鑽牛角尖把事情搞大的人==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算了 就走吧 但我想如果你還活著 一定會很後悔這麼做

對了 謝謝你身邊所有的朋友都把我看得很重要

你的朋友都來問我為甚麼,會不會去參加你的告別式也都來跟我說,真可愛

 

下輩子 就當一個快樂的人,不用這麼成熟沒關係,快樂就好

不用會彈琴,也不用出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談幾場快樂的戀愛就好

幫你許好願了,星期日之後,就再也見不到你了,馬的,你的所有朋友都會去喔

我們都愛你 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