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萬幸這裡幾乎沒人會來看

說些近況吧

只有對自己是最誠實的

現在像是逼迫自己不准亂來 不准哭  不准亂想

甚麼是亂 我其實都在很認真地想耶

 

我還是那樣的自責

我好幾次都覺得我快解脫了

好幾次都覺得我快沒有內疚的感覺了

可是有時候 現實會狠狠地打擊你

我媽很不識相的問我 「如果我提到他你還會難過自責嗎」

「會阿」

「可是我以為你放下了」

「這不是放不放下的問題,我又不是在談戀愛」

「你每次發有關他的文我都會很緊張,但你爸說:你女兒願意發出來就是代表他至少懂得宣洩」

我爸真了解我

 

我常常會想

2019的聖誕節你沒有過到、2019到2020的跨年你也沒有跨到、我回台東了你不會一直叫我出來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少了你用客觀角度跟我說

我彈新曲子了,你不能聽到了

我這學期做了三首曲子,好想給你聽

摯友的人還是有你,我始終不想刪掉

 

我也常常會想,去年的這時候

只有我知道你在難過,其他人都覺得你很開朗一下就沒事

可是我好像白癡喔哈哈哈 我也以為你過一下就沒事

如果我有一直陪你說話就好了呢

為甚麼最後一刻不是打給我呢

 

我始終跟自己過意不去

我真的內心懼怕 如果有一天 我誠實跟你家人說 對 你曾經有說過你很難過

不知道你爸媽和哥哥 會不會討厭我或是恨我

 

 

我總是帶著罪惡感活著

 

 

直到這些罪惡感衍生成為焦慮及憂鬱

然後我再影響我最親愛的人

這些循環 甚麼時候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