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 2015 年停更之後,陸續在 2019、2020 發過兩篇文章(?)不過大多數都是在很抑鬱的時候寫的,剛剛回過頭看,都覺得好揪心,好為自己難過

去年大學畢業後,進入我很喜歡的樂團成為了「樂團行政」,是我在大學時期最想做的工作、而我也是進了我最想進的公司。

不過,忙碌的程度遠遠超乎我的想像,這裡就不再撰述;當然在這一年內中我也獲得了非常多珍貴的經驗:)

然而在這一年中我也突然倒下 2-3 次,一些情形也意味著我是該暫停下來好好思考了

老實說從高中離開家裡,一個人到外縣市讀書後,也許是自身使命(?)我總想著要趕快出社會、趕快賺錢養活自己,

於是我的齒輪不停地轉、不停地轉,今年已經到了第八年,好像已經夠辛苦,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在上週四我正式辭職ㄌ,辭職的第五天,其實生活還是蠻忙碌(?)XD 但內心真的~超~富~足~

 

有空再來補滿這幾年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