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重要的徒弟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閉關

今年總算能給你一些有意義的話了

你是在部落格跟我最好也最愛嗆我的人XDDD

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是給我很奇怪的建議

在我被嗆的時候打了很大串的文字讓我哭慘

雖然你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嗆我

但你是我第一個在網路上真正好的夥伴XDDDD

我生日的時候還特地寄卡片來wwwwwww

好啦希望你認真一點不要開學前一天才努力趕功課

也不要這麼愛嗆我了QAQQQQQ

恭喜我們認識一年多一點點

DEAR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布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