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過去了

這2個月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為甚麼說好快

因為縣賽曲子練不完

不是沒背好譜 是感覺抓不到.___.

比賽前1天其實有抓到

隔天比的時候 就不見了

下台時就一直發抖 手腳都在抖

幸好 比完之後我就直接去吃飯了哈哈XDD

因為後來1點多看到成績馬上淚崩QAQ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我比了3年ˊˋ 每年比完都只有哭而已

今年真的超努力練習的 手痛到哭

在學校突然大哭 在上鋼琴時也突然大哭 知道成績後也大哭

唉唉我不要當愛哭鬼啦!!!!!!!

好吧現在心情好多了拉拉拉拉

謝謝你們每位的關心與支持

真的是我動力的來源!

縣賽講完了

來講 學校。

-

國2之後

我成熟了哈哈哈哈哈哈(欸

至少

我不會再隨便和別人吵架之類的

但是一直覺得阿

只要放棄一些人 事 物 另外1個也會被放棄 或著 自己放棄

就因為超級多原因和那個甚麼喜歡的人分手啦

然後 震驚很多人

我想我的傳言也很多吧QAQ

之後又和最好的朋友吵架

沒有很激烈啦 因為頗常吵的

但是 真的是走不下去了ww

所以我也放棄了

我很自私吧(?

 

不過真的啦 我不大想當女生

要不然就是趕快 國中畢業也好

在這裡 女生男生都在翻舊帳

因為我小學很白目www

人相處久了 摩擦難免

結果現在反而和男生比較好啊(嘆

但這些男生每個都是變態

小提變態 寫作變態

糟糕我變得好渺小(!

 

好吧

這大概就是我這兩個月發生的事

也讓我成長許多

經驗經驗哈哈

附上一張原來台東這樣看真的超美的照片!

1425657_212732512242550_93634199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嗨嗨 想我嗎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