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_副本6_副本    4_副本  

 

人生難免這樣如此這般(欸)

我 羊咩 說話很直很毒 但絕不說假話 絕不隱瞞事實

但是我不知道 我為甚麼可以被3個人討厭成這樣子?

請容許我發在這裡 至少我沒有公布他們的名字和長相

根本故意讓我看到

在fb line instagram po文都會有我們班那群人看到

只能在這裡 發洩1下

看到這些留言誰都會難過氣憤

有人叫我去死 那我要去嗎? 我死了 他們會感到懊悔嗎? 這是值得一試的辦法

但我不可能試哈哈 為那種人?

有人和我告白 礙到他們了嗎 是以為我會接受嗎==

我到朋友的動態留言 礙到他們了嗎 甚麼"給熟"==

我有很好的男性朋友 被他們說成是曖昧 請問 當事人好受嗎?

連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惹到他們?

不過是一群外貌協會 成天只會把髒話掛在嘴裡

看到別人就說好醜 幹 機8等字眼

天知道 他們曾經都是我的朋友

很無奈的下星期運動會

要和其中1個討厭我的400接

團結在班上不可能了ˊˋ

因為大家都當屁話 說實在 這個班是用錢買來的

有些人能考上音樂班叫僥倖 因為真的很好考!

濫用資源不是嗎?

我只能默默承受了吧

每年 都會發生這樣的事

去年 發生2次 國小被排擠 國中被罵翻

今年呢?

真想趕快國中畢業。

可是我才國二

是不是要轉學比較好呢...

不過也不值得轉==

P.S 我回來了大家都知道 但似乎少了一個人?!誰知道那個自戀狂YONG弟躲在哪裡QAQ大家幫忙找找看吧.___.

這世界好悲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憤怒文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