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12/4~12/6是羊咩國中a校慶 也就是運動會

據說是第47屆

看來第50屆前我就畢業了

這次運動會 很無聊...而且也讓我變肥了(仰望

羊咩參加200m個人 400m接力 大隊接力

很理所當然 每項都沒進決賽www

因為練習次數實在太少 然後班級頗廢的...

第1天就被刷下來了QAQ

第2天接力也完全欲哭無淚阿

第3天的趣味競賽令人感到氣憤

大家都對這項比賽特別的有信心 因為去年是我們班哈哈

今年是比袋鼠跳 原本1堆男女生喊"好洩"

不過最後還是去跳了=___=(?

比賽剛開始OK 我們班超強!!第一名

到某位甲同學 速度變慢 羊咩a班上落後了好多棒

她的理由"跳起來好醜 好洩"

摁最後她還哭了 不知道哭甚麼意思的

全班集體公憤 不過還是有一些假慈悲的女孩去安慰她 然後說"不要怪她啦"

摁摁摁摁摁摁 羊咩心中感到氣憤眼眶紅掉wwww(誇張欸我

最後班導出馬把甲同學帶到旁邊罵了1小時

甲同學最後表示"以後不會再犯"

班導表示"以後他再犯那你們罵她我也管不著 因為是他自己造的孽"

 

這次的機會教育也說明了 其實羊咩的班上99%都是有錢人家挨

少爺公主的 很會浪費東西 事情都叫別人做

生氣的是...沒人願意洗班旗 結果變羊咩拿回家洗..

心寒...

 

運動會期間 男生還跑到體育館去打球 害班導超生氣的

根本沒有團結的心嘛=____=凸

閉幕時還吵架 結果我們班運動會的結尾是 生氣+難過

-

還沒完

閉幕後 一些同學留下來不知道幹嘛(包含我)

其中1位同學 非常想跑大隊接力 不過體育股長不採納(羊咩有推荐過他不過被打槍了)

接著羊咩聰明a腦袋 就表示 大家拿著旗桿到操場上跑接力!!!

順帶1題 外面超冷的哈哈 而且很少人

我們就像一群瘋子之類的在那邊跑步

那位同學也笑了

很開心 至少在最後我們這一小群人是歡樂的 能完成別人的小小心願

哀哀從下星期開始羊咩一定要開始練跑步啦!!!!!!!

至少在國中哪1面獎牌也好QAQ

-

附上各種照片

3023  

我是超人謝謝(有病!!!!!!!!

 IMGP3178  

羊咩a弟弟跑800m 好帥啊(ㄆ)

IMGP3212  

我絕對不說我是比2個ya的白痴

IMGP3176  

這張對焦超好的!!!!

IMGP3320  

羊咩最愛的數學老師也在跑...

IMGP3337_副本  

對不起...我有病

IMGP3322  

這根本...謝謝我的腳很長♥

3027  

就是我們這群瘋子留下來跑步XDDD(我似乎是最矮的..

-

感謝各位的光臨

緊接著上1篇

非常感謝各位各種的鼓勵

也讓我知道你們原來都有經歷過QAQ

真的很感動 愛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會 好開心 好氣憤
    全站熱搜

    羊咩ლ(´ڡ`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